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伊贝莎

婴儿游泳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伊贝莎环保拼装玻璃池
伊贝莎环保拼装玻璃池
浏览: 178
品牌: 伊贝莎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1 16:50
 
详细信息
 产品规格:3000*2000*1000  (可定制)

适用年龄: 1-6岁

产品介绍:1、本产品采用双层夹胶玻璃拼装而成,安`全无`毒、杀菌抑菌,不会有亚克力类泳池存在的划`痕、老化现 现象,使用寿命几乎不受限。

2、触屏电脑控制。所有功能均可在电脑屏幕上轻轻触碰完成,如同使用你的ipone手机一样轻松简单。

3、进齐全的功能。该产品具有自动或手动补水、排水、水处理、恒温加热、按摩冲浪,还可以实现系统自检、故障报警等功能。

4、节能环保。恒温加热设备为高`效空气能热水机组,无烟尘排放、无爆炸危险,让您安心经营。

5、周全保护。系统可靠设计了防漏电、防溢水、防干烧等多重保护措施,大池还进行了有效的围护加固。

6、水质洁净安·全。采用行业先进的水处理技术,通过初级、次级及深度物理工艺,无需添加任何化学药剂,即可保持水质长时间的清澈洁净。

福州伊贝莎实业有限公司,提供婴儿游泳池设备全新价格和款式,加盟婴儿游泳馆找伊贝莎,伊贝莎有自己生产基地,提供婴儿游泳设备批发,零售。全国免费热线 13142679998金经理!http://www.fj-ybs.com/

询价单